强殖装甲常年跪求同好
53、莫强求上头中w科幻大欢迎w
对着世界画糖饼

【Guyver】黑王子

Find the way相关剧情番外 [卷岛x深町] 腐的,请谨慎

提纲扩写,但根据已有字数稍微权衡了一下,放弃了全部扩写。

(基于05版动画中瑞纪告诉村上先生,晶小时候温柔得像个女孩子,总是侍弄花坛。基于漫画中哲郎说卷岛小学时就是有名的天才儿童了。)

*直到卷岛剥下巨人殖装,我都还吹卷岛晶的呀岂可修TAT!!

===

这是个很久以前的秘密故事。

 

“必至。”

“必至有效。卷岛胜。” 

“认输!”

“承让。”

7岁的卷岛颚人向对手鞠躬后抬起头来。窗外的早春蒙着一层薄云,融合的粉和浅灰让人联想起和果子包装纸。

负责人站在篮球场中心广播道:“20分钟休息,20分钟后组委会将宣布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届时请进入决赛的同学留意参加下午进行的决赛。”

卷岛小少爷呼口气,起身对裁判致意,走向场外等候的尾沼与平。

 

“少爷,比赛困难吗?”

颚人在体育场小坐席上落座,吹着焙茶:“目前的对手并不棘手,不知南阳那个六年级生怎么样。”

尾沼与平望着小少爷大福似的白嫩脸颊,认真地点头:“真了不起~”

颚人把保温杯盖还给管家:“便当等一下再吃,”他跳下坐席,“我去转转。”

并不是完全不困难,12岁和7岁的体力差可能会决定结果吧。卷岛少爷绕过体育场外墙,向主办小学的教学楼走去。

红色的樱花芽苞缀满枝头,现在尚未到春风拂面的季节。少年穿过冬青簇拥的小径,擎起臂膀伸懒腰,听见脊柱发出咔哒地轻响。

树丛下面突然有什么人把一只布口袋拖走了。

卷岛少爷停住脚。

他回身确认与平在视线可及的范围后,探头向树丛那边窥探。

——那是一蓬丝缎般的秀丽黑发和冰激凌色后颈,看上去比母亲收藏的法国瓷人偶大不了多少。

这时对方无意识地回过头来看见了颚人,像妖精似的被吓了一大跳。

颚人盯着对方一下湿润起来的黑眼睛,露出微笑:“抱歉啊,吓着你了。你在那儿干什么呢?”

“啊,”对方的年纪更小一些,白白软软的像茶席果子成了精,小声答道,“我在种花。”

 

 

幼时前来晶就读的公立小学参加将棋比赛的卷岛小少爷,下完淘汰赛出来休息。因为对决赛有些紧张而在校园里漫步,看见有个短头发小姑娘在花坛旁边忙活,工具意外地齐全,就向小姑娘搭话。小姑娘回头对他笑,手里捧着如同软玉工艺品般的多浆植物,向他介绍了各种好种容易活的好孩子们。休息时间20分钟一晃就过去了,卷岛小少爷收起小姑娘赠送的叶插苗,状似遗憾地起身告辞。他握着宝石花紫黑的叶片,带着一股操控欲对小姑娘央求说,我要回去参加比赛了,最后可以给我一个胜利之吻吗?小姑娘戴着满是泥的脏手套很惊讶地问,我可以吗?卷岛笑起来,一定会很有用的,决赛的那些家伙都很强啊。于是小姑娘站起身摘掉了手套,扶着卷岛穿正装的肩膀在他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啊,她偷吃了薄荷糖,卷岛心想。小姑娘从口袋里掏出两颗湖绿色的可爱糖球,放在卷岛手心里,有点脸红地对他开心地笑:这个也拿去吧,很好吃的,比赛加油啊。

那时还算年轻的尾沼先生在教学楼的阴影里注视他俩,露出一点真心的笑容。当日少年组将棋决赛,三年级的卷岛含着薄荷糖披荆斩棘,干倒强校6年级的奥数候补,夺得了少年组神童的美名。

两年后。

卷岛家的变故终于扩大到无法挽回,小少爷在要被叔叔领养走前已经身无长物。领养前一晚,他趁着月夜跑回原来的大宅。面对破碎的窗户和喷漆的龌龊语句,小少爷慢慢走到曾和父母亲玩耍过的草坪上。杂草已冒过了他的膝盖,院子角落有一堆不可燃垃圾没有收拾。小少爷顺着月光冷漠地走着,突然在垃圾堆角落看见了那颗摔得破碎的宝石花,每个碎片都已冒出了浅粉的芽和根。

他想起那个带薄荷味儿的吻和少女的黑鬓角。她说这孩子叫黑王子,想要活下去的话就一定可以活下去。于是蹲下身捡了其中一个叶子放进了口袋里。

他回到住处时与平还没有休息。颚人向管家要一个花盆。尾沼与平看了看这片叶子,对小少爷微笑道:这可真是似曾相识的叶子啊,我会替您种下的,不过少爷请允许我多嘴,女孩子也就罢了,不可以再和男孩子亲亲啊。

卷岛小少爷被雷劈了一样,诧异地问我什么时候跟男孩子…?与平顾左右而言他,终于在少爷逼问下苦笑了,一边种下这个叶片一边说,原来您不知道啊,在市立小学的将棋比赛,花坛旁边的那是个男孩子啊。

·

对我就是想要卷岛被晶欺骗一下感情ovo哼。

评论(6)
热度(4)
©泥中呓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