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殖装甲常年跪求同好
53、莫强求上头中w科幻大欢迎w
对着世界画糖饼

蛇草子 (1-3)

【阅前须知】

*KOF无格斗无能力AU,八尺瓊的都市日常,角色蛇化注意,OOC。

*庵京京庵无明显箭头

*蛇恐全文高能【虽然参考了一些基本知识但本文涉及的一切动物饲养情节以辅助剧情为主,万万不可轻信不可模仿。】

如果以上ok,深深拜谢阅读。

===

 

他依稀记得梦见了艳红湿滑的水泥地,但缺乏真实感。

草薙结实又沉重的躯体在精纺棉被上留下深刻的印子。八尺瓊用头颅磨蹭了一下被当成枕头的蟒身,觉得还有血腥气在鼻端徘徊着。昏暗的日光中,棉被下面露出鳞片,米色、黑色、驼色和柠檬黄排列成华丽的二方连续钻石形绵延不绝。

这样幸福的睡眠简直是川端康成梦想的——把脑袋拆下来,再把身体交给洗衣房,说声麻烦您给清洗吧——那样涤荡舒畅的体验。唯独这样与他独处时,从必死的奈落中返回时,被来自悠久时空对面不曾改变的钻石花纹层层镶嵌盘绕着,神经才能得到放松。

“早上好,草薙。”八尺瓊偏头亲吻网蟒的额头,心满意足地扭动伸懒腰。悠哉地搂着蛇赖床二十五分钟后,他终于下决心起身,拖着蛇脖子往浴室去了。

网蟒草薙在他臂弯里吐出舌尖。

前些日子,八尺瓊先生随着贺年片收到了好消息:甥外孙——在其高考落榜之后闲晃两年,去年咸鱼翻身,考上了音乐学院——今年开春就要来东京读书了,大概会到他的住处借宿一两个学期。

八尺瓊摊在大浴缸一角,心情颇好地回忆起印象还停留在初小时期的庵:小男孩还没桌子高,站在八尺瓊身边一板一眼地教他折纸鹤,细白的手指在和纸上刮出凹印。

实在是可爱得不得了!八尺瓊先生搂着网蟒的脖子嘿嘿嘿笑。

他俩恍恍惚惚地泡澡,磨磨蹭蹭地更衣。八尺瓊拖拉着浴衣下摆下楼去给蛇添水,草薙贴着他的脚步在楼梯上滑行。楼下房间正中,养着翠绿树蚺的巨大雨林箱向周边上百个饲养箱投射出常磐色的树影。翠绿树蚺蜷在树冠中露出一双凶狠的金色眸子,挨着灯管取暖。

八尺瓊隔着防弹玻璃叉腰眺望树蚺,嗔道:“只有晒太阳的时候不那么混蛋。”

树蚺沉默,不以为然。

草薙去而复返,嘴里叼着八尺瓊震动不停的手机。八尺瓊先生谢过蛇,拿起终端一望之下差点错手把它甩飞。他手忙脚乱地抓手机,屏幕上来电显示着“庵酱”两个字。

总之,八尺瓊先生放下手机才开始风卷残云地收拾个人形象。草薙叼着吐司口袋,游到门口盘成高高的一大团。八尺瓊风风火火系腰带、批羽织,最后光鲜亮丽地扑到草薙身上接过奶油吐司,亲了网蟒一大口。

“要乖啊,”他捧着蛇脑袋柔声嘱咐,“今天起咱们家要来新的孩子啦。”草薙把颊窝扎到人类衣襟里,像点头似的蠕动了两下。八尺瓊开心地笑起来,把它轻轻地放回地板上:“我出门啦,看家就拜托你喽,穿着衣服的小偷不能吃啊。”

网蟒对小偷两个字报以宁静地呼气声。

 

 

 

八神庵千算万算,没想到这两条傻蛇会跟着他上火车。

他戴着耳机刷网店,觉得脖子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就随手往卫衣兜帽里一摸——触感熟悉,干燥滑溜,愁得八神当即就叹了一口长气。身边看似工薪阶级的中年人不动声色地挪动屁股,尽量离他远了些。

怎么办,八神哒哒哒抖着腿想:不想给很多年没见的亲戚打电话,会尴尬致死的。

两条玉米蛇在他兜帽里轻缓地游动,无声且温柔。八神抹了把脸,解锁手机拨通了电话。

 

八尺瓊拎着扎了孔的大饭盒和暖宝宝,在车站口吹暖风的地方挤出一席之地,开始咬吐司片,面包渣掉得满前襟。

一帮年轻人蹲在不远处抽烟,顺便打望他。暖风摇动着八尺瓊的蓝染衣角,他吃完吐司掸掸洒在围巾上的面包渣,摸出手机打电话。挂在手机上的芝麻街毛绒公仔和八尺瓊鲜艳的红发融为一体。

两个无业青年站起来,晃荡到八尺瓊身边笑嘻嘻问他附近的车站怎么走。八尺瓊回头望着这些小伙子,心想你们问我还不如问站务员或者Siri……忽然他醍醐灌顶。

“男的你们也撩哦?”八尺瓊一脸好奇地回问他们。同在暖风口的年轻姑娘对他露出看怪兽般的眼神,两个搭讪的家伙愣住了。八尺瓊手机上的Elmo公仔咯咯地笑起来,他笑眯眯地对年轻人们说声抱歉,接起电话。

“舅舅。”

看见出声招呼的对象,无业青年们发出戚声撤退了。八尺瓊举着被挂断的手机愣愣回头,然后目光就被那个明显一米八以上,拎着提包背着琴箱的年轻人钉住了。那人满头红发,不管身材还是样貌,都比近来的明星更出色。他穿着几乎不反射光的黑色毛衣和带毛领的锈红色长外套,v领中露出的胸口像新雪般洁白。

“庵……酱?”八尺瓊犹豫地唤他。

“好久不见,”那青年规规矩矩低下头鞠躬,项链从他领子里滑下来,“舅舅过年好。”

“啊呀!!!”八尺瓊喜出望外。

 

八神庵坐在副驾席上,小心地在饭盒底一半的位置贴上暖宝。八尺瓊停下等绿灯,匀出手来戳着八神结实的二头肌玩,喜不自胜地感叹:“哎呀,庵酱长大了呀,彻底变成好男人了呀!”

庵沉默着没答话,只是伸手把兜帽里缠成扭扭乐的两条玉米蛇掏出来,麻利地把它们解开,分别关进饭盒。

“诶?感觉这个血红和暴风雪有点眼熟……”八尺瓊看着两条蛇,后面的车打了闪灯,他赶紧往前挪。

八神终于铲除了心腹大患,抱着暖和的饭盒安心地呼了口气。八尺瓊察言观色,边换挡边提议道:“陪舅舅去吃个饭吧,喜欢吃肉吗?”

“嗯。”八神掩饰地揉揉鼻子。八尺瓊握着方向盘,笑得眯起眼睛。

 

 

 

“啊,博士~欢迎光临!今天两个人?实在抱歉,现在人有点多,拼桌可以吗?”

八尺瓊点点头,对高中生似的服务生答道:“有暖和一点的位子吗?”

“我去问问,您稍等一下。”服务生对他们行礼,跨着大步去了。

八尺瓊常来的这家店藏在街道之下,暖风充斥在洞穴般的店面里。因为老板讨厌浑浊的味道,常年都把空气净化机开得很大的缘故(店门上贴着:本店不设吸烟席),并没有令人难受的逼仄感。店深处的一对年轻人被服务生问到,男生站起来,八尺瓊远远地对他行个礼,那男生就露出被点亮了似的笑容挥手:“八尺瓊老师!”

“啊啦~”八尺瓊向他们走过去,“草薙君,好巧啊!”

和草薙同席的女孩子也一同起立,仰着惹人怜爱的小脸对他们行礼问好。草薙对姑娘介绍道:“这位是常在附近大学活动,教导爬行动物保育的八尺瓊老师,”他又转向八尺瓊,“老师,这位是北海道林协会和野生动物救助会的娜可露露小姐,这几天来青木原参观。”

“请您多多指教!”娜可露露对八尺瓊鞠躬。八尺瓊与她握手,赞叹道:“还这么年轻,真是了不起啊!”

那是一双看似纤细,但坚韧且满是薄茧的干惯力气活的小手。

八尺瓊回身招呼庵,却发现对方一脸阴气地瞪着草薙,仔细分辨似乎还能听到磨牙声。

“哎呀,”八尺瓊挺奇怪,“怎么了庵,和京君认识吗?”

“嘛,比起熟人,”草薙京针锋相对地叉起腰,对八神咧开嘴笑,“比较像孽缘的对手吧?”

八神默然无声,只把状况外的八尺瓊往前推,按在草薙那侧的沙发卡座上,自己也拉开椅子坐下了。娜可露露对八尺瓊吐吐舌头,露出苦笑。服务生抱着浸满了香草和柠檬的温水罐来送菜单,看见八神抱在腿上的两条蛇,轻声问道:“需要帮您准备厨纸和水碗吗?”

“啊。拜托了。”庵把目光从孽缘的对手身上收回来,点点头。

“说起来,现在城市里的年轻人都在听什么歌?”娜可露露问。八尺瓊对庵眨眨眼睛:“我也想知道呢,摇滚吗?”

草薙京一下子活了:“说起这个我要跟你们吹一个UP主!”他撸起袖子解锁手机,点开app,“在NICO上,这里这里,兽与死P~”

八神吭地一声放下水杯背过头。京挺不开心地眯起眼:“干嘛啊?”

八尺瓊凑过去看京的手机,草薙京继续地向娜可露露努力安利:“很厉害的哦这个调音P,用两个自制音源做摇滚,大部分是自作曲。去年万圣节前投了《This Is Halloween》翻唱,真的超好听……”

草薙委顿在桌子上:“……可惜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了嘤嘤嘤……他的曲子骑摩托的时候听真的超绝棒!”

“会死的哦。”八神把玩杯子。

“要你乌鸦嘴!”京爬起来比中指。

·

tbc>

评论(1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泥中呓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