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殖装甲常年跪求同好
53、莫强求上头中w科幻大欢迎w
对着世界画糖饼

【暴卡】餮宴

清水甜饼短小一发完,总裁收下我的党费。

隐毒埃,有毒液漫画其他角色(但我没看过漫画,剧情凑数),已生子。按电影原剧情存活设定。

#自己理解的暴乱# 妈呀暴乱和总裁真是灵魂眷侣TUT

【吃动物预警】

===

 

暴乱看见绚烂星河。

嘿,你想过吗?世界上总会有人和你有同样想法,并将之实践。

在这头雄性脑中多巴胺和苯乙胺喷发成金色和蓝色的焰火,他的思想带着高昂的激素从共生体面前隆隆通过如列车,几乎在暴乱镜面色的形象上刮出印痕。

嘿,你想过吗?——这头雄性轻声呢喃——看呀,看那邈远河汉,那黑暗彼方……无边无限的可能性。

卡尔顿倒在金发少女面前,一点儿也不想爬起来:在这行星上没人和他做同样的事。有人治愈癌症,有人献身环保,有人仰望星空,但当人类看见星空中的其他生命时,总会口径统一地大声呼喊道“不要回答”。老天,ET会死在这时代的。

但看看他。多么强力,多么完美!可以肆意周游宇宙的方舟!他要为他的到来打响礼炮!

卡尔顿一骨碌爬起来,用手心抹掉眼泪:我要在欢迎派对全场摆满烤牛肉、烤鹿肉和火鸡,做三个巧克力喷泉,在桌上饰满香蕉和蜜瓜。要请最好的天妇罗师傅来,炸很多虾和蚝!

他可真可爱,暴乱轻笑,伸出银色触手粘在强化玻璃上扶住跌跌撞撞的宿主。

德雷克先生被拽住,下意识地道谢,在抬头看清那道镜面反光时终于瞪大了眼睛:“哦!”

【我是暴乱。】ET在玻璃倒影中对他露出一口白牙:【宴会听起来不错。】

 

“天妇罗定食在送来的路上。”德雷克先生自言自语,大步跨向实验动物饲养室,用指纹刷开门。

他嗅到动物和木屑的微臭,听见满屋豚鼠像小鸟般咕咕闲聊,白兔舔着饮水器,发出钢珠滚动的金属声。卡尔顿对着整间房间张开双手:“都是您的。”

他们抓着豚鼠,像咬着一个包满红色糖浆的万圣节糖苹果。卡尔顿鼓着两腮,暴乱辅助他清脆地嗑开那温热的小脑袋。他们掸干净大鼠小脚爪上的木屑,如同吞进一颗毛茸茸的多汁杏子。

“请别吃我的小鼠,那是做癌症试验的品系。”卡尔顿看着从地面码到一人高的小鼠饲养箱,扑闪着眼睛。

【那些脑子太少了,尝尝兔子。】

卡尔顿倒提着不再抵抗的兔子,找出手术刀熟练地切开皮毛,用舌尖去够藏在小小肋骨下的那些柔软内馅儿,吃得满脸花。哦,温血的活物真棒,暴乱感叹。红色汤汁滴在卡尔顿的黑色毛衣上消失无踪。暴乱探出头来,舔去他脸上那些鲜艳的污渍,宿主在他身上投出细碎的蜜色倒影。卡尔顿停下咀嚼,像凝视着不能触碰的奇迹般望着他。

暴乱对他露出一个咧到眼角的微笑。

“真美。”卡尔顿放下兔子,和共生体互相歪头对视,像欣赏一块巨大钻石的火彩般转动脑袋欣赏他。卡尔顿向那流动的暗色水银凑近,睫毛扑闪微阖,终于伸出舌尖小心地、试探着舔了暴乱流动的脸颊。

【为什么舔我?】暴乱握住他的心脏,感到他两颊绯红心如擂鼓。

卡尔顿在暴乱的问句中低头笑得像个被邀请了参加毕业舞会的女高中生,充满羞赧又狂喜。他清清嗓子回问:“嗯……这不是你们的礼节?”

【并不是,但我会让你知道的。】卡尔顿的手机蜂鸣起来。暴乱回到他身体中,顺便吮去他西服上的动物血。

【现在让我们去尝尝天妇罗。】

 

 

 

【叛徒!】

【祝你有美好的一生!】

 

“这不对。”卡尔顿在他心中大声说:“火箭在倾斜,我们无法控制姿态,推进器有故障。”

载人仓开始抖动,暴乱抓紧仓壁。逃生系统启动,逃生系统故障。

“火箭很快就会燃烧解体!来看我的脑子!吃掉我!”卡尔顿在脑海中对暴乱回忆起挑战者号爆炸的烟火,像是蓝天中浮动的亮色绝望。

“吃掉我!我们硬度足够,只需要耐热防火涂层,看我的脑子!”

他的脑海中碳原子重新组合,水晶般排列成剔透致密的纳米材质。爆炸的震动传来,暴乱回头望去,窗外一片金红。

“这个设计只需要几纳米厚度,用空气和我体内的水做出隔热层,多做几层,”卡尔顿在暴乱中用力地回抱他流动的身体,“快!我们没时间了!”

暴乱缠住他的双腿,刺入他皮下,刮骨般地痛。

“快,”他在他心中咬紧牙,清晰地勾勒出几个降落模型,“降落时要做反推,我爱你。”

我爱你。

那闪耀无数光亮与恒星的脑中只剩下这一念头。

 

暴乱开始吃他。他的骨,他的血,他的肌肉和毛发,全部重构成黑色的惰性钻石。暴乱在他的尖叫中拆去盆骨,拆去下颌,拆去两臂。卡尔顿在生命最后绽出大剂量的多巴胺,天国与地狱交织在脑中。

【不要晕过去,留在这儿。】

暴乱用全身武器织出茧,涂上卡尔顿的骨血,将卡尔顿的重要脏器小心支撑着放入其中,像把摩西放进摇篮,他的心脏在暴乱手心砰砰跳着,燕子般活泼温暖。暴乱把自己一并装进去,抱紧宿主的大脑,把茧密封上锁。

灼痛消失了。黑茧被火焰抛入高空,向光亮的月亮远远飞去。

 

卡尔顿在满是镜子的屋中醒来。

“暴乱?”

回答几乎是立刻传来:【我们活着,我在吃鲨鱼。】

“哦。”卡尔顿想起来了。是的,鲨鱼,那是他养在生命基金会海湾里,用来防止潜水员从水循环系统里进入建筑的鲨群。天哪,我们还活着。

暴乱用一根触手连接着浮在海面上的黑茧,嘎吱嘎吱地嚼碎鲨鱼,引来更多食物。卡尔顿现在没有面孔、脊椎和肋骨,连血脑循环都靠暴乱补足。但是他还活着,他们都活着。

“火箭的事我真抱歉。”卡尔顿凑近抚摸那弧形的深色镜墙,手刚放上去时没有任何感觉,但过一会不同于光滑表面的粗糙触感就出现了。真有趣,他想。

【我在模拟你的神经信号。】暴乱吐掉鲨鱼肉中的海洋微塑料,把营养提供给卡尔顿开始思考的脑,轻抚他的肺叶。卡尔顿已经在考虑重组研究项目筹集资金的事儿了,火箭很快就会有,不用他操心。

“我爱你。”卡尔顿·德雷克跪在粗糙的镜墙前,轻声忏悔。觉得自己不配这样仿佛浮在云巅,失重且温暖的对待。

暴乱顺着触手回到茧中,挨个确认那些珍重美味的脏器,并开始构筑颅骨。他一边作业一边用舌尖轻吻那在黑暗中不断搏动的心脏:【Me too.】

 

 

 

“我花了好久才做到这些。”卡尔顿·德雷克合眼盘坐在沙滩上,腿边堆满海胆。

“是啊,不到三年。”记者埃迪拿着小本本站在他面前,抱着胳膊显得十分不好惹,他们身后的礁石上有一幢建筑物,看起来不大,但更多部分藏在这些坚硬的蚝壳礁石下。

【嘿毒液!过得怎么样!】

【毒素!】黑色共生体钻出宿主身体,开心地扑向另一个从黑人胖子体内冒出的家伙。两头巨兽默契地碰撞胳膊打招呼,像大狗似的互相扑腾起来,溅了卡尔顿一脸沙。

“嘿!嘿!冷静!”埃迪在毒液体内左摇右晃,但毒液的愉快扑面而来,埃迪不想在这时候打扰他和老朋友。

【朋友?不不埃迪,这是我的兄弟,同个父本产下的兄弟!】

“嗨埃迪!”黑人胖子从毒素中冒出脸,举起毒素的大胳膊对记者打招呼。

“嘿!”埃迪觉得自己误入了什么家族聚会,条件反射地露出笑脸。

卡尔顿揉揉鼻子,掸去脸上的细沙。棕色小兔子叼着海胆来到他身边,卡尔顿回头对兔子露出温柔的微笑,伸手抱起它。

【为什么黑色的看起来这么弱,Daddy?】小兔子鼻头一耸一耸,贴近卡尔顿的耳边问。

【我不弱!】毒液回头露出满嘴牙。

银色领袖刀枪剑戟地从孩子他爸身上浮现出来,整个海滩陷入尴尬的安静:【你敢吼她?】

小兔子的胸前竖起金箔色的长刃,年轻的共生体闪亮得就像巧克力球上剥下的蜜色金箔:【你敢吼我?】

【我还有活儿要干,下回聊啦兄弟~】毒素对毒液比个心,扭头就跑。

 

“Holy shit!”埃迪从毒液中冒出来,难以置信地眯着眼。

“注意语言布洛克先生,注意语言,还有孩子在这儿。”卡尔顿遮住兔子的长耳朵。乌鸦,海鸥,狼狗和山羊来到他们身边,眼睛里弥漫着共生体的雾气。有些居民还没找到适合他们的人类,不过其他宿主也不错,他们可以等。那些有幸得到人类坐骑的共生体们拉着海产从沙滩边走来,身上挂着海风吹拂的浅色盐粒,发出一路欢声笑语。

【嘿领袖!我们怎么料理这些龙虾?】粉色带勾爪的女性共生体远远地举起沉甸甸的网兜。

起司锅。卡尔顿勾起嘴角想。

【起司锅!】暴乱喊道。

群鸟腾飞,人群发出欢声。小兔子兴奋地立起耳朵凑近卡尔顿的下巴:【哦我喜欢起司锅!】卡尔顿摸着它毛茸茸的下巴带着微笑起身,银色触手顺便拾起那一堆海胆。

“试试瑜伽吧布洛克先生,对骨盆好。”他对记者点点头。

-END-

评论(12)
热度(163)
©泥中呓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