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殖装甲常年跪求同好
53、莫强求上头中w科幻大欢迎w
对着世界画糖饼

蛇草子 (番外1)

【八神家的闲话番外,游戏设定架空  万圣节快乐w】

===

1

 

[在下那天下本看见你的号了,不得了,龙骑在奶近战DPS是也。]忍者发短信如是说。

 

八神皱眉登上游戏,发现自己的龙骑号旁边站着个不认识的格斗家。格斗家绕着他一圈一圈蹦跶,满屏透露着雀跃:[去刷食人花呀]

八神来东京之前把游戏账号送给了家里小妹。他打开背包,在背包最上看见两层低级野菜,宠物栏里放了只兔子,名叫小吾。

兔子是个组队任务,不是去几次就能刷到的。格斗家额头上戴着兔子任务地图友好刷满的头带,脑袋顶上的绿名写着真吾。

漆黑龙骑咣当一声插下长枪,对格斗家立起切磋旗,两秒之内叠了三个增益一个集中一个强化。格斗家站住,没犹豫地接受了。八神在键盘前愤然磨牙,快速修改键位,准备血祭了这个王八蛋。

不消两分钟,格斗家把龙骑揍躺了。真吾特别开心表扬道:[好厉害!][你去特训了吗?][现在的意识很好哦!][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八神满脸杀气点开技能树,果然被重新洗过!这丫头把庵氪金买的速度技能点洗成了群体援护和回复技,全服怕是都找不见这样的龙骑!

异地登录提示把庵限屏了。八神妹妹登录账号,一脚把她哥踢下线。

 

说实话,庵给妹妹留了个血泪江湖。

庵上火车那天,妹妹泡完澡孵在暖绒绒的猫咪睡衣里上线,毫不意外发现哥哥好友列表空无一人。她开开心心地开着大龙骑去高级地图采草药,飞回主城卖——还没进城墙就在传送点被围了。

十来个红名气势汹汹,妹妹嘤都没来得及嘤一声,就被骑士突刺压在地上摩擦摩擦起不来。妹妹摘下耳机颤巍巍点开仇恨列表——也是空的,但被动仇恨名单里粗粗一看就有近两百号——当即掩面。

[放开我,我哥不在啊QAQ!]龙骑嘤嘤嘤。

[放屁。怪自己运气不好吧。]黑魔在龙骑躺的地方画上起爆纹。盗贼在龙骑脑袋边埋陷阱,陷阱读条嘎达嘎达响。

妹妹蜷在椅子上眼圈发热,鼓起脸,对键盘伸出手去:[你们就那么怕他?没少挨揍吧XD]

真吾从战场转移到主城时,刚结束读条就被面前的对话框糊了一屏幕。好几十个大号围着一个红名,污言秽语的大量攻击颜文字看得人反胃。

那个红名真吾知道,是个加友人列表绝对加不上的PVP传奇。于是真吾把他拉成唯一一个仇恨对象,在心里期望总有一天能达到他的程度就好了。

他上前点开龙骑装备栏参考,发现龙骑的装备全部破损标红只剩下0。目标设为龙骑后龙骑的语句在对话框里优先标示:

[害怕他的话躲回房间别出来啊!真是丢人!]

[你们再怎么骂我我也不会怎么样啦略略略]

好像是别人在登,女朋友吗?真吾想,那种人应该不会把号给女友玩吧。

有个魔法师在本服的揭示板上发帖,正在直播查龙骑的IP地址:[要给狂妄的妹妹酱一点社会指导才行prpr]

喂喂,住手啊。真吾握紧拳头。

格斗家向龙骑密聊让她下线,没有回应。密聊频道已经被网络霸凌占满了。

八神妹妹缩在哥哥的电脑椅里,浑身发抖。她把庵的居家服披在身上,边敲字边点掉一个又一个杀毒软件的阻止报告。突然游戏界面上跳出两个不会被埋没的提示窗口:

【玩家:真吾申请添加好友】【玩家:真吾发起组队申请】

是哥哥,一定是哥哥呀!八神妹妹呀地哭出声,伸手点击确定。干净的好友频道里,文字快速刷新:[笨蛋快下线!][看揭示板!][他们在查你住宅地址啊!!]

妹妹一出溜钻进电脑桌底,利落地扯掉猫的电源。八神爸爸坐在楼下眯着花眼戳手机,不明白怎么突然就没网了。

漆黑的龙骑士带着唯一一个好友,消失了。

 ·

庵比妹妹大6岁。在妹妹1岁时,八神妈妈查出肺结核病倒了。他爸卖掉组合音响和除草机,在医院请了护工帮衬,并把襁褓中的小闺女托付给专门的育儿机关做半托。庵还在初小就能利索地给妹妹换尿布、冲奶粉、给自己做早饭。那个时候的八神爸爸像是把“不畏风雨”四个字写在脸上,每天中午去看望太太,晚上回家给庵做晚饭并准备便当,上班时间依然操着流利法语在谈判场上呛得对方抬不起头。

所以八神家的小姑娘从小就跟哥哥特别亲。三岁时先是扬言要嫁给她爸,上了幼儿园之后又改口要嫁给她哥。八神妈妈在一边捏着闺女脸蛋子说你怎么不跟妈妈发展发展感情?啊?一天天就知道盯着家里两个帅哥!

出院没多久但已经彻底恢复精神的八神妈妈回身,给站在门口的庵和月一人一大口么么哒,顺手抚平先生西装上的褶皱。她看一大一小两个帅哥露出别扭的脸红神情,叉腰继续向闺女吹嘘:妈跟你讲,这么好的男人出了咱家门可没地儿找!

小妹妹赤脚穿着迪士尼睡美人套装,鼓腮点点头,咬了一口手里的奥利奥,被爸爸揉揉头发。

评论(8)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泥中呓语
Powered by LOFTER